close

Google請搜尋嶺東精科大小事, 一房屋一故事, 筌家就是你家, 休閒樂活旅遊趣, 
黃建筌 0906-224-431 LINE ID: 0936086682 豐穀璞寓

豐穀璞寓社區

地址:寶山一街                 基地面積:345 坪
總戶數:42 戶 (37+5)       土地使用分區:住2
屋齡:0 年 (開工地基中)   建案規劃:華廈,店面
總樓高:8樓                      構造種類:RC
公設比:33.9%                 建設公司:豐穀建設
管理費:100元/坪/月        建築設計:開務聯合
車位類型:坡道平面          預計完工日:2023年Q4
車位數量:48個                坪數資料:2房27/29坪
充電設備:私人車位                           3房43坪

豐穀璞寓位於忠勇路商圈,近單元二重劃區,有國道一號、74快速道路及特三號道路優勢,高鐵烏日站10分鐘內車程。附近有台中工業區及精密科學園區,剛性需求強,生活機能除了嶺東商圈之外,公益路也有許多大型餐廳,聯外通往各屯區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帶大家來看看豐穀璞寓其他的特色吧!

豐穀璞寓外觀.jpg

豐穀璞寓外觀圖

建案特色:
1.建商品牌:
豐穀建設以人、環境、萬物為主軸,董事長務農起家,秉持腳踏實地服務精神,在客戶部份訴求永續服務理念,從合約締結、工程期間、交屋遷入及後續保固服務皆以客戶為主,體現一次購屋終身服務。

2.未來性:
建案位於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屬南屯新重劃區,區域內新建案較多,除了原本忠勇路商圈機能外,距離公益路黎明路商圈10分鐘內可達,除單元二重劃區外,周圍亦有單元三、單元四及單元五區域推案,加上精密科學園區就業人口多,帶動未來發展。

3.兩房兩衛:
主打精緻型小宅大二房,27-29坪兩房兩衛,格局無走道空間浪費,每戶皆標配3米1中島餐廚設備及進口衛浴,對自住族群有吸引力。

建案平面分析:
1.豐穀璞寓基地面積約344坪,獨棟規劃,樓層規劃地上8層,地下3層,共37戶住家及5戶店面,2-6樓一層六戶兩房規劃,7樓一層五戶兩房規劃,8樓為一層兩戶三房規劃,皆配有兩部電梯。
2.公設規劃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Lounge Bar。
3.大廳進出口面8米寶山一街,建案退縮4米,垂直綠化外觀、增添居家綠景。
4.汽車進出由寶山一街進出,單一入口進出,為獨立車道設計,規劃48個全平面式車位。機車車位規劃於1F公共空間,機車道進出由寶山一街進出,共規劃44個機車位。
5.2-7F為兩房規劃 A、B、C、D、E、F戶(約27-28坪)
A、B、C、E、F戶格局相似,A、B、C戶面8米寶山一街,對面為舊三合院,E、F戶面1F五金行,視野開闊,廚房為開放室規劃,標配3米1中島餐廚設備,主次臥皆有開窗,採光通風良好,衛浴為三件套衛浴,A、F戶主衛浴有開窗,其餘戶別衛浴皆未開窗,陽台僅規劃工作陽台,客餐廳空間位於主次臥中間,動靜空間分明,整體規畫無走道空間浪費,坪效高。
D戶為27坪三面採光兩房規劃,進門有玄關空間,廚房為開放室規劃,標配3米1中島餐廚設備,主次臥衛浴皆有開窗,空間動靜分明,次臥空間較其他格局小,工作陽台空間較小,曬衣空間稍顯不足,整體規劃無走道空間浪費。
8F為三房規劃A、B戶(約42-43坪)
A、B戶皆有露臺規劃,皆為三面採光三房格局,廚房標配3米1中島餐廚設備,動靜空間分明,A戶主臥可規畫獨立更衣室空間,三間臥室都有開窗,皆擺的下標準雙人床,B戶主臥有陽台規劃,臥室較方正,客餐廳空間大,住戶可靈活設計規劃,露臺空間有規劃洗手台空間,曬衣及休憩空間充足。
建材規劃:大門鑄鋁鋼木門(60分鐘防火時效)、大雅廚具、中島排油煙機使用BLUE SKY品牌、IH感應爐(9段火力)、落地室烘碗機、KOHLER免治馬桶、德國innoci衛浴、德國hansgrohe精品龍頭、樂奇四合一暖風機、怡心牌熱水器、KronoFlooring德國進口木地板、BWT淨水過濾系統、亞細亞氣密窗、衛浴當層排氣、WAFERLOCK電子鎖。

 

豐穀璞寓一樓.jpg

豐穀璞寓一樓平面圖

豐穀璞寓3-5F(2).jpg

豐穀璞寓標準層

豐穀璞寓8F(2).jpg

豐穀璞寓8F標準層

區域分析:
豐穀璞寓位於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
近一年屋齡0~5年成交價約落在24.01萬/坪。
由2017~2021的成交價來看,約落在16~24萬/坪,2021年為高峰,近三年房價有逐步平穩。
1.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區域個案
豐穀璞寓  預售屋。 開價33萬/坪起。  
理和時光嶼 預售屋。 開價29萬/坪起。 
精銳藝博匯 屋齡5年。 平均成交價24.47萬/坪。 近一年成交價26.09萬/坪。

嶺東.jpg

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周圍個案
 

2.單元二重劃區區域個案
碧國時雍 預售屋。 開價48萬/坪起。 
銳宇GTI 屋齡0年。 平均成交價38.52萬/坪。 近一年成交價39.58萬/坪。
國聚花園御所 屋齡4年。 平均成交價40.29萬/坪。 近一年成交價40.6萬/坪。

單元二周圍個案.jpg

單元二重劃區周圍個案

3.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屬台中新重劃區,近四年新建案較多,該區建蔽率及容積率較單元二高,土地成交又低於單元二,在單價部份與單元二就有些微差距,但嶺東科大生活圈(忠勇路商圈)和單元二重劃區享有差不多的交通及生活機能,豐穀璞寓成交價大約30-32萬/坪,為較親民的價格,但如果未來南屯嶺東持續茁壯發展,該案則仍有機會繼續上漲。

評價:
豐穀璞寓位處嶺東北側,開車10分鐘可至南屯市中心,機能方便,對自住族群很具吸引力,台中大肚山因為工業區及精密科學園區,擁有台中科技走廊之稱,周圍有國道、快速道路及高鐵優勢和南屯生活機能,建案位置位於靜巷內,有別於其他重劃區,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豐穀璞寓。

目前手上有二間大二房雙車位, 一間大三房+三車位, 若有朋友對豐穀璞寓有興趣者, 歡迎决興我連絡~
0906-224-431 LINE ID: 0906224431
錯過就沒有了哦~
若有豐穀璞寓的屋主欲割愛, 專精經營社區, 請儘速與我連絡, 讓我能為您最好的服務及推薦給客戶~謝謝!!


https://0rz.tw/JPArg

我們的努力需要你的支持, 請您能掃瞄QR-CODE 或點選以下的網址, 並為我們按個讚~
歡迎交流更多不動產相關的資訊及知識, 有任何問題相互討論交流~
https://sales.myhomes.com.tw/0908657078
https://vip.rakuya.com.tw/0901378971/sell
https://0rz.tw/JPArg
 

arrow
arrow

    筌家就是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