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搜尋 嶺東精科大小事  一房屋一故事 
南屯買屋 南屯賣屋 土地廠房買賣   

 

服務從簽約後才真正開始開始

有過買屋賣屋簽約以後, 才發現仲介開發銷售互踢皮球!! 買後想先丈量, 或是商量農曆七月差幾天, 能否趕進度提前交屋~業務卻怕麻煩, 和賣方商量一下也不要, 就直接回絕!!剛交屋發現有小瑕庇, 仲介業務就立刻劃清界線推脫責任!!遇到此類仲介, 感受如何? 連幫你爭取一下去努力一下也不要~至少幫忙爭取一下, 就算沒爭取到, 也是至少讓人心中暖暖的感受!!

被廣告溫馨感動過嗎? 有被強調服務的廣告打動, 感到心有戚戚焉嗎? 感動溫馨的品牌廣告, 讓品牌更有價值~但不見得帶來服務的保證~成交前服務是應該的, 因為仲介業務想賺你的錢, 那時的服務是自然而然的, 所以真正的服務其實是從成交簽約後才真正開始的!!有時,成交簽約以後,業務服務態度就改變了仲介是經營個人服務與個人品牌, 往往取決於個人的服務態度, 所以不論品牌大小, 重視服務品質的仲介, 自然會重視, 也因此就算連鎖加盟大品牌客訴糾紛也不少~

簽約成交後, 我往往貼心的提醒買方賣方一些事,
能幫買賣雙方事先安排, 而讓成交後辦理及交屋過程, 能夠順利圓滿皆大歡喜, : 裝潢或購買家具是否要先丈量, 可以預先作業, 交屋後就不會再多浪費時間, 尤其是一賣一買, 或是租屋有時因延遲要多花租金或違約金~貼心的服務, 心比心的為買方去溝通賣方, 讓買賣屋後的交屋程序更順遂圓滿, 這是很重要的!!

 

同事有個案例: 和知名品牌配件, 交屋時間在農曆七月二日, 拜託賣方承辦的代書能否加快速度辦理, 不僅不幫忙立刻遭到拒絕, 還被掛電話, 請開發店業務跟屋主商量能否提前幾天交屋, 也被開發業務踢皮球惡言拒絕!!還和買方起爭執!!害的買方不僅多花一個月租金, 還被房東扣違約金難道將心比心不能嗎?難嗎? 品牌真的是服務保證嗎?
我的客戶交屋前帶設計師丈量, 我不僅溝通賣方同意配合, 更是丈量時全程陪同在場 為的是不要因有些狀況而造成爭議, 買方說黃先生我們會丈量需要蠻久的, 怕擔誤你時間, 我說沒關係, 這應該的, 而且也是保障你們買賣雙方, 服務真的是從成交簽約後才真正開始~

 

買方不僅感受好, 他們原先住的房屋也讓我賣, 還樂意幫忙我介紹客戶!!我們服務不是有目的要讓買賣方介紹, 而是將心比心的服務, 這是應該做的, 客戶感受好而願意幫我們介紹, 就算沒有轉介紹, 仍然是同樣的服務態度!!因為, 你根本不知道客戶會不會有機會介紹!!去做就對了!!
 

還有個案例: 我的客戶跟知名牌房仲買了將近四千萬的房, 他原先舊房子的鄰居, 介紹我給他, 讓我和他買方的業務二家銷售他的舊房子, 而他買的新家, 原先簽約前和屋主賣方說好十棟樹及一台很貴的淨水器要留著給買方, 而他買房的業務在簽約時並沒有請代書列入, 只有口頭說, 造成交屋時原屋主賣方不僅十棟樹搬走沒有移交, 連淨水器也不見, 造成買方的損失, 而這買方的舊房子我幫他賣掉, 簽約時我一一詳時核對要留下給新買方的傢俱及家電清冊, 更全程陪同新買方設計師丈量, 讓我這賣方客戶感覺到差別這麼多!! 也同時願意幫我介紹客戶~

還有一個案例: 我的買方是一間建設公司營造部門的小主管, 跟我買屋, 我和知名品牌配件, 要交屋前驗屋, 該房屋全新未住, 買方提出主臥的水龍頭組故障, 要我跟開發方業務反應, 請他跟屋主賣方提能買一組新的水龍頭組給他就ok!!開發方不僅不跟賣方屋主提這件事, 立刻回我說大哥你買一組給他就好了, 才一組2,000多元, 也不敢跟賣方反應, 這種踢皮球的心態, 真是開發躺著做, 就等人幫他賺錢~真的是服務從成交簽約後才真正開始, 才能看的出業務服務的心態!!遇到這樣子的仲介業務, 你只能傻眼~

 

不管買屋賣屋, 找對人你才不會嘔氣, 買屋是開心的事, 賣屋也是開心的事, 買賣之間能求得圓滿, 更加讓彼此開心增添喜氣的事, 也是我一直努力去做的!!稟持服務從成交簽約後才真正開始~也希望有榮幸能為您服務!!
 

期望你的支持~
Google搜尋嶺東精科大小事一房屋一故事

 

嶺東精科大小事-建筌經理.png

 

樂屋網QRCODE-嶺東精科大小事-建筌經理

黃建筌LINE-嶺東精科大小事-建筌經理

S__28221522.jpg







 

arrow
arrow

    筌家就是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