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中心 高鐵特區

2019/04/12

三鐵共構加持 烏日變身「新烏金」

【特別企劃】禿子跟著月亮走,買房跟著財團走!央行宣布利率連11季凍漲,史上最低的房貸利率,催生房市買氣,放眼全台,自住抗跌、置產看漲的首選地段,就屬台灣正核心、具備三鐵共構優勢的台中高鐵特區,財團建商爭相獵地。
 
P01.jpg
高鐵台中站的交通路網建置已經成熟,明年捷運綠線也將通車,然而周邊土地承在開發初期,潛力十足。
 
強力吸人吸鈔機 台中好宜居
 
台中市已躍升為台灣人口第2大都會,人口成長是現在進行式。據《天下》雜誌統計全台小規模創業量,發現台中小生意最熱絡,高雄收掉的生意比新開的還多,反映地方經濟「中熱南冷」。大型企業尤其看好台中,股王大立光、台積電等A咖企業加碼購地擴廠,需才孔急,產生「人進來」的人口紅利!
2019040077-02.jpg

 高鐵台中站位居台灣中心、也是中部7縣市的核心,運輸人次僅次於台北站。

軌道經濟發威 烏日成烏金

更重要的是,2007年台灣高鐵貫通後,台中高鐵站成為中部大站,北上、南下都1小時可達,每日6萬多人次在此進出,僅次於台北站。而軌道交通向來是不敗的地產燙金術,以高鐵台北站為例,捷運、鐵道、高鐵路網綿密,近年周邊大樓每坪均價上衝70~80萬元!專家直言:「下一個軌道鍍金地段,就在台中高鐵烏日區!」

2019040077-03.jpg

台中都心7期重劃區耗時20年的規劃、發展,躍為全台矚目的明星地段。

買房跟著財團走 官方認證新都心

買房最該觀察的就是財團動向,國泰人壽電子商務中心、新光人壽台中傑仕堡、百貨零售ATT集團都已在高鐵台中特區圈地,台中市府也定位此地為台中副都心,產官同步在此加碼投資。建商更積極推案,今年高鐵特區推案量上看300億元,熱鬧滾滾。

2019040077-04.jpg

會展中心、物流、百貨、婚宴等財團,已經在台中高鐵特區內投資卡位

交通點亮新亮點

憑藉著2020年完工的台中捷運綠線,讓高鐵台中站成為中部唯一三鐵共構區,未來發展如虎添翼。專家提醒:別再錯過高鐵台中特區,產業人潮聚集,發展勝過北高,「把握黃金地段的起漲點,買屋增值的夢絕對成真!」

2018年高鐵站進出人次前5名

2019040077-06.jpg

近期大型企業在台中投資計畫

2019040077-07.jpg

選對區域,提前搶佔,烏日高鐵特區生活圈已逐漸形成,捷運綠線已即將在2020年完工,交通帶來人潮,更帶來機能及商機,搶佔入住最佳時機,在生活機能工在形成時,絕對是最佳時機,也是CP值最高的時候。

一個重劃區開始形成時,太早任住,沒有生活機能,也要投入不方便很久的時間,甚至忍受很長一段沒有鄰居的時間,如今烏日高鐵特區已很多社區蓋好,林新醫院完工營運,其他建設都在興建中,絕對是最佳時機,況且少有重劃區擁有三鐵共構 (高鐵, 捷運, 鐵路), 國道1號及國道3號, 74號道, 中彰, 省道及多座連接彰化的橋樑, 尤其在台中, 找不太到第二個重劃區。

捷運藍級及綠線延伸線也已核准,於捷運綠線完工後就依規劃開始籌備及處理動工程序,捷運綠線延伸線將由新烏日站延伸跨烏溪,蓋一座汽車及捷運共同使用的橋樑,延伸至彰化,而捷運綠線未來又可連接至捷運藍線及紅線 (鐵路區段捷運化, 己完工),交通只會愈來愈便利,找一天我們再來討論相關建設及交流軌道工程內容。

我是台北市北投區人,過去台北市蓋捷運淡水線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拆掉一條鐵路 (淡水線鐵路-火車),蓋一條鐵路 (捷運淡水線),還不是一樣,有什麼了不起,未把握時機,等到捷運淡水線蓋好時,房價翻倍一起漲,才發現來不及搶位了,已回不去了,就算房價再修正,也回不去蓋捷運前的價格了,聽到很多台中人過去說,捷運還不一定蓋起來,捷運蓋好還很久,捷運蓋了不一定有人坐,和我過去的想法一樣,但等到捷運蓋好後,我就後悔了......,現在捷運綠線即將完工,不要再步上我過去的後塵了......

要搶先機要快, 推薦給你的都是烏日高鐵特區最優的案子,若你想把握高CP值,踩著增值的腳步,歡迎來電安排時間,我們討論交流,來了解交流這個區域,絕對和過去以前不一樣,有考慮買方子的人,也歡迎快點拿起手機撥給我,來看就對了,看了再考慮,寧可來看也不要錯過,未來你會因今天的決定,而更開始,佩服自己明智的決定~若你有房屋在烏日高鐵特區,而因資產規劃要賣,也歡迎隨時打給我,我手上有客戶~讓我們一起討論如何賣出去!!!

速洽~

黃經理 0908-657-078

LINE: 0936086682

本文部份內容參考摘自: 

http://m.home.appledaily.com.tw/article/index/20190412/38306339/news/%E5%8F%B0%E4%B8%AD%E6%96%B0%E4%B8%AD%E5%BF%83%E9%AB%98%E9%90%B5%E7%89%B9%E5%8D%80%E5%A4%A2%E5%B9%BB%E8%AA%A0

為讓民眾購屋更了解各項知識, 並於購屋更加小心, 而分享本文, 純粹分享, 若有侵權並介意, 請來訊息告知, 並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筌家就是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